STAY GOLD

君が1人を感じたら
この声を頼っていいから
どこにいたって傍へゆくよ

潤翔 / Sugar and Salt #04

-



31.

 

「我專程讓Aiba桑幫忙挑的,因為我品味好像很有問題哈哈哈哈哈。」

 

你才知道嗎?不過雙層連帽衫和七分迷彩褲的組合看久也是挺可愛,畢竟俗話說時尚的完成是來自於臉、欸、等等。

 

「Aiba桑幫你的?」

「對啊。」櫻井翔低頭看看自己打扮,「明明我們都去同一家店買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呈現出來的結果差那麼多。」

「……Aiba桑幫你的?」

同樣的問題再次扔來,這次還加了點顫音,那雙圓滾滾的眼睛狐疑地朝他看來一眼。

「對啊,怎麼了嗎?」

 

這什麼?讓另一半幫忙挑衣服嗎?

要挑衣服他也可以幫忙挑啊,他品味那麼好。

不是他愛臭美,每年雜誌或專業人士評選最佳衣著明星他可是都榜上有名的呢,而且他也有輕微溜肩,他才是最懂溜肩時尚的不二人選啊,Aiba桑懂什麼、

 

/

 

32.

 

等等,不對。

他這種像跟情敵暗自較勁的心態是什麼意思啊!

 

/

 

33.

 

松本潤被自己嚇得慌了手腳,恨不得甩自己兩巴掌好清醒一點,差點把店家剛送上來的煎餃整盤打翻,旁邊比他更期待食物的人發出喔喔喔喔喔的怪聲,眼明手快地將餃子攬進懷裡保護,像在寶貝自己的孩子似的,但嘴上不忘關切上班分神的偶像有沒有事?

 

很有事。但不能跟你說。

松本偶像心底鬱悶,臉上還是專業地扯出官方笑容迷惑眾生,彷彿剛剛的失態只是大家的幻覺。

 

他夾起餃子準備送進嘴巴,旁邊的人又發出喔喔喔喔喔的干擾音,松本潤挑起眉看向噪音來源,對方嘴巴塞著一顆煎餃送上醋和胡椒攪拌成的醬料,口齒不清地建議他吃完原味再沾這個配著吃,很好吃的。

 

「Sho桑之前不是沒吃到?怎麼知道這種醬料好吃?」

「孤獨的美食家說的。」

「……哈?」

Sho桑眼神篤定,「五郎說的絕對不會有錯的。」

 

/

 

34.

 

可是那人卻在熱情推薦他後理所當然地夾起餃子沾醬油大口送進嘴裡。

 

「……Sho桑叫我沾這個,自己卻吃醬油?」

 

那人鼓著腮幫子嚼嚼嚼,快速將第三顆煎餃吞下去,漂亮的上排牙齒輕咬下唇,有點不好意思地從鼻子哼出短促的鼻音。

「我是餃子配醬油派。」

他忙不迭將新穎的醬料推到松本潤面前,小心翼翼地睜大眼睛骨碌碌察看工作人員眼色,再看看用一種微妙卻火熱的眼神死死盯住他的松本潤,突然覺得自己像隻待宰小羊的人從喉嚨擠出無助而乾燥的笑聲。

 

「我怕不介紹歐蝦蕾的吃法這段內容會被整個旁白掉,呵呵。」

 

/

 

35.

 

……為什麼露出這個表情!你為什麼這麼可愛!為什麼!媽媽!

 

/

 

36.

 

松本潤想要櫻井翔的聯絡方式。

但他認生又有明星架子,不知道怎麼拉下臉跟一個吃飽飯足露出想收工回家躺平的人索取。

 

偶像兀自抱頭煩惱,面前就突然出現一張小小的、方方的、白色的名片,上頭赫然寫著櫻井翔三個字。

松本潤猛地抬頭差點沒扭到脖子,就看見貓背經紀人笑得一臉賊溜。

 

「想要?」

「……」偶像不敢吱聲,怕一說話就會把自己賣給惡魔。

「是誰跟我說他沒在偷談戀愛的?」

「欸我是真的沒有、」

 

小惡魔直勾勾盯住他,像隻狡猾的狐狸。

 

「我要把名片丟掉了喔。」

 

/

 

37.

 

「談戀愛是雙向的情感交流,所以我才說沒有。」文藝青年好聲好氣解釋,只換來對方兩聲冷笑和作勢撕毀的動作,他只好加快語速。「好吧單向的暗戀也是談戀愛的一種。」

「所以?」

「我承認我可能是有一點點點點點的在意。」食指和拇指像黏住一樣,「只有一點點點點點而已。」

 

漢堡手蠻不在意地動了動,連演律師時都沒這麼高速講話的松本潤挑戰一秒內將心意化作語言。

 

「好好好我承認今天相處過後我很在意!我非常在意!我超級在意!所以拜託給我名片!」

 

/

 

38.

 

「之前還讓我不要跟拍,現在有覺得此生有我這個經紀人真是你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嗎?」

「……有,你最好最敬業了。公司年度尾牙我一定讓公司頒發最優秀員工獎狀給你順便幫你爭取獎金。」

 

貓唇在將名片遞出後滿意地揚起,裝模作樣地擦拭眼角不存在的眼淚,一臉我兒子長大成器了的欣慰感動貌。

 

「我們J以後也能像現在一樣懂得感恩就太好了。」

 

/

 

39.

 

錄製結束櫻井翔拎著拿鐵步伐輕快地走過來時,松本潤正連上推特準備打點什麼紀錄此刻激動的心情。

櫻井翔眼角瞄了一眼他螢幕界面,略帶猶豫地欸了一聲,聽到聲音松本潤轉過頭來,看著不知何時出現在自己身旁的人一時忘了反應。

 

「你發推的話不會劇透嗎?」櫻井翔好像真的很困惑,「我剛剛才簽了同意書說在節目播出前不能洩露節目內容。」

「……」

「雖然說你每次的內容好像也跟劇透扯不上邊……」他忽然綻放笑臉,光芒萬丈到松本潤差點要抬手摀眼再扶住無力的心臟,「總之真的謝謝你的幫忙,我才能完成吃不到的0.5,每次來都只能吃拉麵吃不到隱藏版煎餃真的好扼腕啊。」

 

……哈?

 

「不過松本桑本人非常帥氣也很紳士,跟推特上的少女心發言感覺落差好大。」

「這就是大家常說所謂的反差萌?哈哈哈。」

「Aiba桑看了你的tag還開玩笑說你一定喜歡我。」

 

──咦?

──咦咦咦咦咦?

 

櫻井翔將拿鐵從右手換到左手,像是現在才發現松本潤從頭安靜到尾,而且表情愈來愈驚恐眼睛愈瞪愈大,感覺下一秒隨時都會崩潰。

後知後覺似乎是開啟了不恰當的聊天話題,櫻井翔困窘地收斂起唇角,發出尷尬的呵呵笑,準備將這段對話畫下休止符。

 

「好其實我只是想說你真的很可愛我有收到你的心意了希望你看過我本人後不會覺得太失望但如果你再也不發推特我大概就知道你什麼意思了雖然我這樣講好像也有點怪怪的總之今天合作很愉快我吃得很飽那麼我就先告、」

 

/

 

40.

 

松本潤幾乎要捏爆手上的手機,激動地打斷對方像唸Rap一樣行雲流水傾巢而出的發言。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為什麼會發現!」

偶像羞恥到聲音分岔舌頭打結,整張臉漲紅像顆蕃茄,腦子只有手刀拔足逃離現場、馬上切腹自殺或轉身衝進車潮讓自己被車撞飛三種選項。

「發現什麼?」

 

我的心意啊!啊不對啦不對!

 

「帳號啊!我的推特帳號!」

櫻井翔愣了愣,「可是你帳號是公開的啊。」

 

我知道我帳號是公開的啦!但那才不是重點!

小奶音還想垂死掙扎,「但是我很低調而且我我我我tag都亂打照理不該、」

 

櫻井翔抖了抖溜肩,彎起好看的眉眼發出快來誇我我好厲害的得意輕笑。

「我blog自介有寫呀,我是程式開發設計師,找tag什麼的輕而易舉啦。」說著還舉起右手比了個萬事ok啦的手勢。

 

……才不OK!在心底將自己埋進地心的松本偶像無聲吶喊。



-




對嘛櫻井翔那麼可愛松本偶像都哭著叫媽媽了!怎麼捨得不喜歡他!

想對他唱125次法蘭黛Frandé的就是啊 雖然他聽不懂


- 就是啊
- 這樣地喜歡你 
- 這樣地喜歡你 
- You're my Sunday morning 😗


评论(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