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GOLD

君が1人を感じたら
この声を頼っていいから
どこにいたって傍へゆくよ

潤翔 / Unlock

-



松本潤一直認為,要進入櫻井翔的私人空間要比進入他的心更難上好幾倍。

 

「和翔ちゃん晚上會見面嗎?」

「經紀人說他今天和朋友有約。怎麼了?」

「他走得太匆忙漏拿了他的筆記本,想說那個對他挺重要的。」二宮和也將佈滿恐怖時程表的紙本推到他面前,「不然你回去時幫我送去他家。」

「……」

 

對面的人挑起眉,不懂這沉默是怎麼回事。

 

「幹嘛?」

「我沒辦法。」

「什麼意思?」

「……我沒有他家鑰匙。」

 

聽上去好像很荒唐。

他們在一起很久,認識得更久,松本潤見過對方人生最難堪醜陋想抹去的關鍵時刻,他進得去那個人撲朔迷離像迷宮迂迴的心底,卻打不開真正的房門。

這個事實總讓他感到某種無法言喻的挫折和羞恥。

 

二宮和也非惡意的日常問答在此刻就像踩中了特大號的地雷,炸得松本潤面目全非屍骨無存。

 

他前天才為了櫻井翔再一次表現出不樂意讓自己去他家一事鬧了彆扭。

雖總說自己已足夠成熟是個懂事的大人,也說好彼此不浪費時間在雞毛蒜皮的小事上爭執,那個當下卻因莫名的沮喪而燃起無聊的勝負欲,賭氣地暗自打定主意要為此冷戰個幾天,計劃逼問出對方之所以不歡迎他的理由。

 

他明明才是那個人真真正正的戀人,團員去過櫻井翔家的次數卻和他不相上下。或許,或許那個後輩出入對方家的機率也遠遠超出自己的。

想到這兒松本潤又一陣煩躁。

 

「讓經紀人拿去給他吧。」松本潤灰頭土臉將筆記本推回二宮和也面前,「我現在不是很想見到他。」

 

/

 

才怪。

他超想見櫻井翔的。

 

想抱他想親他想聽他打呼的聲音。很想很想,想得不得了。

可是冷戰是他先開始的,打定了主意要讓對方重視這個問題,他再怎樣也要有骨氣忍耐下去。至少、至少撐個一星期之類的!

 

結果計劃未果,周一上班的櫻井主播一下班便拎著他上次滑手機隨口說想吃吃看的、最近很紅的甜點踏進他家門。

用的當然是他給的備份鑰匙。

 

正無骨癱在沙發上第三遍重溫櫻井主播帥氣模樣的人略帶尷尬地收起自己失態的迷弟臉,勉強將軟脊椎從平面變成垂直,對方面無表情不發一語,邊單手解開領帶、襯衫扣子邊朝他大步走來(松本潤實在不確定自己是否在那個當下不小心露出覺得對方姿態瀟灑的崇拜表情),一屁股坐在他旁邊,還惡意朝他擠了擠,像要把他逼進沙發角落似的。

松本潤盯著他近期稍微圓潤的雙下巴揣測主播大人心情(也暗自反省是否伙食餵養得太營養),沒敢吭聲。

 

「知道為什麼我帶甜點給你嗎?」

等待許久的提問讓松本潤話答得小心翼翼,「……因為你想吃?」

櫻井翔光速翻他白眼,「知道為什麼我明知你前天存心找架吵,現在還是帶著甜點來找你嗎?」

松本潤清楚儘管他依然覺得是對方想吃、但若是繼續膽大包天拿吃貨這事說嘴絕對沒好下場,因此耿直青年索性選擇沉默。

 

「知道為什麼我不想讓你進我家嗎?」

櫻井翔動手粗魯地拆包裝精美的甜點,紫色的緞帶伴著沒好氣的質問滑落地面,看似輕盈,卻在松本潤心裡沉得發出悶鈍的撞擊聲。

細心而有品味的處女座安靜地搖搖頭,接過手指不靈活的人手上粗暴的作業,提心吊膽地移動到自己面前處理。

 

「因為我喜歡你。」

 

松本潤拆包裝的手定格在半空中,不確定關節僵硬的真正原因是來自於無法理解、又或是不相信這個答案。櫻井翔將叉子毫無美感又隨便地戳入漂亮的甜點中,發出又無奈又焦慮的嘆氣,像是恨鐵不成鋼。

「你這個小白痴。」

「……」

「你到底為什麼覺得我會樂於見到我喜歡的人每次進我家只想降尊紆貴變成鐘點家政夫而不是跟我溫存?」

 

松本潤大概想了一百個原因,偏偏就是沒料到這個。

那麼簡單直接。

 

他想起很久之前他擅自對櫻井翔那簡直像廢棄倉庫的地方動手過一次,花了他整整一天也沒能收拾完全,那人回家的時候就看他滿臉灰塵累癱在沙發上小憩,直到櫻井翔叫了外賣送來他才被叫醒,睜開眼便迎上對方不是太好看的表情。

以為櫻井翔不高興自己未經允許動他東西,松本潤戳著碗裡的拉麵沒了食欲,考慮半晌還是決定戰戰兢兢詢問,那人皺緊眉頭說我的東西就是你的東西、隨便你愛怎麼動都可以。

 

那為什麼臉色那麼差?

……你說呢?

 

那時的松本潤不懂櫻井翔鬱悶的點,現在才恍然對方只是捨不得他辛苦。

他以為他走進了對方迷宮般的心裡,比誰都清楚何時該轉彎何時該直走,甚至閉上眼也能輕鬆找出捷徑,竟沒發現那個人將細膩綿密的擔憂掛記鎖在小房間裡,那一點一滴累積的愛意在門後透著光,他明明看得見,卻自作聰明的錯過。

 

遲來的領悟到年長戀人的溫柔惹得松本潤鼻子酸,他伸出手去摸那人的腰,對方只是哼唧一聲,但沒有拒絕。

 

「翔くん……」

「幹嘛?」櫻井翔惡狠狠地瞪他,戳了一大口蛋糕塞進自己嘴裡,故意發出松本潤討厭的咀嚼聲企圖想激怒他。可松本潤此刻內心已感動得一塌糊塗,不管他做什麼都自動打上柔焦效果,挑釁根本毫無作用。

「翔くん。」

「到底幹嘛!」

 

松本潤依著對方扭身的動作順勢將手滑進襯衫裡,在那人搞不清楚狀況時直接將人壓在沙發上,重重地吻了上去。好甜。

他在吻得那人暈頭轉向差點缺氧時不忘發出甜膩的小奶音挑戰對方底線。

 

「可是你的房間不整理我沒地方跟你溫存啊,還是翔くん想玩陽台play?」



-





不愧是我們勇於挑戰的潤潤

祝福他陽台Play挑戰成功!(欸)


评论(14)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