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GOLD

君が1人を感じたら
この声を頼っていいから
どこにいたって傍へゆくよ

潤翔 / Be My Brownie

▲Sugar and Salt 番外篇,建議可先服用前幾篇喔

▲單獨閱讀也成立,原諒我想另取可愛篇名的私心


-


和櫻井翔在一起後松本潤算是見證了何謂運氣天下一品差。


所以如果可以,他會盡可能(依照貓背經紀人不屑地糾正說法是竭盡所能)在櫻井翔不知道的地方幫對方走後門,讓那人順利完成他想完成的任何事。

像是吃想吃的餐廳、買想要的土產、訂想住的飯店,甚至是和戰鬥力驚人的迷妹搶演唱會門票。


「翔君。」

「嗯。」

「你已經連著三年沒被抽到了。」

「嗯。」

「依照公司系統機制,新會員抽中的機率比別人高很多。」

「嗯。」

「巡演的場又那麼多,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就是你運氣真的很差大概抽十年都抽不到的意思。

松本潤嘆氣,阻止對方悶不吭聲準備輸入信用卡好繳交會費的行動。


「就算你不拿公關票,但我連演唱會後台都能讓你隨意進出,彩排想來看就來看,你真的不需要那麼執著用抽的,還乖乖繳會費給我公司。」

櫻井翔朝他瞪來一眼,毫無威脅力的,就像逐漸溶解的巧克力球甜甜黏黏,眼底還寫著委屈,倉鼠牙咬著下唇的動作看得松本潤內心更是無奈。

他伸手一撈,打算將人從地上連根拔起,可惜平常總是軟綿綿的人這回像是鐵了心一樣,死死用他中看不中用的肌肉巴住桌沿彷彿落地根生,在他因為不想對方受傷的前提下而選擇放棄打撈後,那人還回頭憤憤不平朝他甩來一拐子。


有點痛,但隨後那人又噘著嘴幫他肚子揉了揉。

松本潤覺得自己隨時都要溺死在柔軟溫柔的甜膩裡。


「那意義又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我要靠自己的力量支持你啊,我也是有粉絲尊嚴的!」

櫻井翔煩躁地悶吼,吼得松本潤愣了一愣忘記收緊手上力量,那人又蹦回電腦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鍵入資訊完成繳費。松本潤有些失神地想,除了食物當前什麼時候看過那人行動如此敏捷了?他還處在不知震驚或感動哪個比例較多中無法回神,就聽到那人嘴巴嘟嚷。

「才不要被你經紀人取笑。」


……哈?


松本潤皺了皺眉,「關ニノ什麼事?」

「超有事。」


那顆圓圓的腦袋背對著自己一把抓過手機奮力按著鍵,一副和3C產品有不共戴天之仇的模樣,松本潤還想著到底什麼鬼東西,那人已經將螢幕塞到他面前逼他看個清楚,近視的松本偶像只能勉強拉開一點距離,看明白上面寫了啥就立刻想罵人。


「他跟我抱怨他現在業務纏身每天少好多時間玩遊戲,因為你叫他幫我買土產訂餐廳買機票連計程車都要幫忙招免得我跟客戶應酬完回不了家。」櫻井翔把毛茸茸的腦袋躺在松本偶像的大腿上滾啊滾,口氣說是抱怨不如說是嘀咕,「他說如果我還是個人、知道有良心這種東西就要適時回饋他一下。」

「例如?」

「幫他改個程式方便他網路搶購限量遊戲卡之類的。」


……好你個二宮和也。

竟然每次都表情自然、一副我要蟬聯尾牙年度最佳經紀人殊榮的敬業姿態接下工作,然後背地裡算計他沒脾氣又為人正直、只差沒把家訓貼在額上的另一半。


「然後我就想到了。」

松本潤揉著那人吹乾後蓬鬆的頭髮,想著他是不是換洗髮精了味道蠻好聞的,等等要記得問他品牌口味改天順便買一罐。

「想到什麼?報復他沒心沒肺讓他一輩子都無法網購遊戲卡嗎?」

「想到我可以在你們官方系統程式加個後門,方便到時我放置病毒讓我抽中機率提升到百分百。」


那顆不安分的腦袋終於鎮定下來,調整了角度以漂亮的上目線仰視他,看得松本潤心頭一驚,掩不住覺得對方可愛的表情,完全忘記前一秒還在思考要不要匿名跟人資部投訴有人內線交易、欺負善良老百姓的事,再次伸手將坐在地上的小動物一把撈進自己懷裡。

這次倒是順利了,還配著那人令人想存進手機當表符的得意小表情。


「這就是你所謂的粉絲尊嚴?」看著那人一臉快誇我啊我很強吧的神情松本潤哭笑不得,但一顆心還是被徹底融化成一片巧克力海,引來螞蟻啃咬又癢又酥麻。

櫻井翔挑起眉,「別人靠運氣我靠實力啊。」

「翔君。」

「嗯?」

「其實透過我拿到票也是靠實力的一種。」


櫻井翔眨眨眼,又眨眨眼,像是有千萬顆星星從他眼裡跌落,散落在兩人擁抱的狹小空間裡,閃爍著晶亮的光芒。

對方直勾勾的視線太熾熱,燙得說出情話的松本潤裸露在外的肌膚瞬間紅了起來,讓他不禁懊惱羞恥於企圖在現實人生搬運偶像劇自吹自捧、肉麻台詞的自己。


「嗯,我知道喔。」

「……」


那人翹起嘴迎了上來,松本潤再自然不過地閉上眼,近得他長長的睫毛都能磨蹭上對方眼皮,感受到他溫熱的鼻息吐在自己皮膚上,像要灼傷一樣。0.1秒的等待都嫌長,等不到肌膚接觸的松本潤主動貼近,輕輕啃咬上對方豐潤嘟翹的下唇,就像在細細品嚐帶著蘭姆酒香的布朗尼,又甜又醉,讓人上癮沉迷。

他滿足地溢出嘆息,然後聽見那人在急促的呼吸間吐露不合時宜的正直。


「但我媽說做人要懂得謙虛。」



-



after+


「櫻井翔既然決定毀滅他為人正直的人設,為什麼還可以把自己塞到演唱會蛋頂那個邊疆地帶去?」


松本偶像剛交代完貓背經紀人購買福岡土產就收到對方白眼和忍耐許久的吐槽,他只能乾笑兩聲回應,看著對方慢吞吞把自己的錢包收進他的廉價提袋裡,一副想關切病人腦子還好嗎的模樣。


「他病毒只是保證讓他被抽中,不保證位置……」

不用多說就猜得出來未說完的話是你也知道他運氣多差。經紀人擺擺手,中斷對方沒輒的欲言又止。

「他知道你今年走位沒計畫飛上蛋頂嗎?」

偶像嘆氣,覺得自己要為天真的戀人操碎了心。

「……他已經在物色高階望遠鏡了。」


經紀人原想取笑怎樣是打算把觀測星星的望遠鏡搬去現場嗎?但回頭想想這種鳥事那個人好像真的做得出來,他如果想做、松本潤大概會用各種奇招讓安檢順利通過,然後……沒有然後了。

打了個寒顫後聰明的經紀人決定閉嘴談談別的。


「是說他這種只做半套的概念跟誰學的?」

有人光速否認,「總之不是我。」

「是喔,想來松本偶像這麼追求完美肯定連床上都相當敬業。」


那是當然,但這種家務事沒必要跟外人多談。

因此松本潤只是回以白眼,伸手推那個用無表情拍手給予肯定的應付王,要他快點出門別在這裡煩。


「嗯那你先讓我拍個照。」

「哈?」

「你男朋友要的。好,比個耶。」

「……哈?」松本偶像一頭霧水,還是聽話地看著鏡頭比了指定動作。

「他說靠關係進來看彩排不好意思,所以他叫我幫忙紀錄你工作的樣子。」

「……但我現在也不是工作的樣子。」

「也是啦,你趕我去買土產,比較是缺德鬼的樣子。」


貓唇吐出微妙的哼笑,喀擦快速拍完點開通訊畫面發送給頭像是顆小松樹的人交差後就聳肩準備出發完成購買土產的任務。

關上門前,無言的松本偶像聽見壞嘴經紀人輕聲細語飄來的調侃,就像惡魔的呢喃。


「不過叫我幫忙也是靠關係啊,他都不會不好意思。記得轉告他如果還是個人、知道有良心這種東西就要適時回饋我一下呀。」



-





希望大家不要跟櫻井翔計較他偷偷走後門、而且偶像本人還想各種縱容他無理取鬧的事!不然他會露出每次交給嵐得意搶答完被吉村攻擊的懊惱臉!(超可愛!)(欸)


评论(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