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GOLD

君が1人を感じたら
この声を頼っていいから
どこにいたって傍へゆくよ

潤翔 / Under Control

-


和自己不同,櫻井翔沒有那麼多檯面上的演藝圈好友。

甚至可以說是屈指可數。

 

他總是過份公私分明,將業務上的交往與私生活的交際圈劃分得清清楚楚,就連共同主持兩年、看上去那麼友好有默契的有吉大師也沒有他的聯絡方式。

節目上由當事人說出事實時,松本潤饒富興味地細細閱讀觀眾驚訝而不可置信的神情,想到過去發現這真相的自己因驚嚇過度被對方嫌棄的模樣,大概也是這麼痴呆吧,想著想著就忍不住在節目錄製中笑了出來,換來對方狐疑的視線。

 

究竟在一般人眼裡,櫻井翔是一個怎樣的人呢?鏡頭上的他既能言善道又不怕生,什麼話都能聊又什麼都懂的樣子,又溫柔又可靠,該可愛的時候又毫不吝嗇殺你個措手不及。

可是私底下的樣子卻混沌不清,神秘得像裹上一層紗,你站在外頭以為窺探到了什麼而沾沾自喜,孰不知那都是那個人算計後洩露出來的訊息。

 

櫻井翔那麼聰明那麼好,卻又那麼遠。

 

明明是他的枕邊人,偶爾松本潤也會有自己被隔絕在門外不得而入的感覺,彷彿回到過去只是個小粉絲追著他跑、悄悄看他臉色卻摸不透他想法的時候。

他實在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好吧,他修正,他實在很討厭這種感覺。

 

尤其在發現那個公私分明的人竟然任由一個後輩隨意模糊了界線的時候。

 

「菊池くん參加了翔くん私人聚會?」

「對啊。」

「可是那個聚會連我都沒去過。」

 

松本潤如願看到那個正在翻閱他電影劇本的人頭歪了歪,沉默了幾秒似乎在思考自己的語氣是什麼意思,他幾乎都能聽到對方腦袋正在高速運轉的聲音。

他將身體往沙發凹陷處更埋了進去,故意不吭聲,想知道對方會怎麼回應他突然的找碴。

 

最後那人選擇暫時闔上劇本,轉了一百八十度正面迎向自己,盤坐地板上的角度讓他能看見那人漂亮的上目線,閃閃爍爍地裝著些許不解。

櫻井翔遲疑地伸指摳摳臉頰,思索著怎麼用詞比較妥當,因為松本潤臉上的神情明顯陰晴不定。

 

「……我以為你不想參加。」

「雖然沒錯。」松本潤趕在對方露出看吧我就知道的表情前立刻補充說明,「但你可以問看看啊,像我一樣。」

「你哪樣?」櫻井翔不合時宜地扯了扯唇角,明知故問,果然換回對方沒好氣的悶哼。

「知道你不想跟我的朋友聚會但還是很常邀約你。」

 

櫻井翔慢吞吞地從地上爬起來,抬起因為長期維持同一姿勢關係而發麻的手臂,沙發上的人明明想營造吵架的氛圍卻還是伸手將他從冰涼的地板打捞起,順勢攬入自己懷裡。

那人像蟲一樣不安穩地扭來扭去,扭到松本潤覺得自己又要因為櫻井翔有逃避話題之嫌而不耐、逐漸脾氣上來時,突然無賴地把那雙細長的腿跨到對方大腿做伸展,臉上還一副乖寶寶模樣。

 

松本潤磨著後牙瞪他,在捏上櫻井翔豐潤的臉頰洩恨前已無法控制地先摸上那人擱在自己腳上的腿,不爭氣地替對方按摩起來。

 

「我沒有不想參加你的朋友聚會,我只是不想掃興。」

松本潤不以為然,「哪能掃什麼興?斗真他們你也都認識的……」

「去了的話,你真能不幫我挑魚刺擋酒然後都點我想吃的東西嗎?」

松本潤不說話。

「能不在意我明天行程必須什麼時候走然後讓我獨自回家不送我嗎?」

 

……不能。

 

「這樣他們就聽不到喝醉的松潤大喊不准回家也不能和你熱談演技了喔。」

「……」

「我不想讓他們沒機會照顧你嘛,斗真他那麼M一定很想被你煩吧。」

 

看吧,櫻井翔那麼聰明那麼好,就算說著風涼話一樣的藉口,還是能裹著蜜糖包裝,甜膩柔軟得讓人生不起氣來,想計較為什麼有人比我先一步跨進你更私密領土這件事都不小心忘在腦後。

 

「……翔くん果然最可惡了。」

年上戀人瞇眼笑了笑,學著對方的小奶音說,「可是我最喜歡你了喔。」 



-



我也喜歡抓準時機投擲甜言蜜語的機智王櫻井翔!

评论(7)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